比一颗歆

杂食

@苏幕遮  @大板牙兔叽♪

收到西陆和兔叽的《乐尽天真》啦, 习惯看完全本再写repo,所以脱离的大队伍一如既往的有些迟23333

本颜控第一个要讲的就是封面了。薄荷绿是全世界最可爱最清新我最心水的颜色没有之一!“乐尽天真”这四个字也很有创意。总之非常非常非常满意封面了,也和西陆兔叽的文很搭,小清新又可爱。

翻开映入眼帘的是扉页,蓝底+奇异果完全戳中我的少女心,这是我心目中的171,这么说可能有些夸张但是看到扉页脑海里就浮现了许多171同台的画面,哎大中午的不能虐。

回归文字写手最想收到的当然是对文的repo。 挑挑拣拣还是没办法选出一篇最爱写repo,每一篇都喜欢的不行。



🍧焦糖冰淇淋

喜欢《棉花糖冰淇淋》里的别扭逸和强装高冷其,最后袒露真心在一起甜的像那天在冰淇淋吃的棉花糖冰淇淋。
“你要不要和我世界第一好?”
“好啊,跟你世界第一好,只跟你世界第一好。”

喜欢《幼驯染》里的傻乎乎逸和小哥哥其,圣诞节约会心动的不得了。

“敖子逸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他把脸侧到旁边,笑的像春天从冬眠中醒来的大熊得到了一罐满满的蜂蜜,太甜太满足了。”

这段描写大概也是在看文的我的形象了233333痴汉本汉。

喜欢《少年游》里的新奇脑洞,这篇是西陆最新的一个作品,看的出对171的感情也和最开始的《棉花糖冰淇淋》大有不同,当然那颗爱171的心还是不变哒~

“到底这是一场梦还是真正的奇迹”
个人偏心还是一场梦,不想让他们这么难过,经历彼此分开。(嘿嘿想知道西陆自己更偏向于哪个)



🍸蜂蜜柚子茶

看《初恋粉色系》时特地打开音乐按到了同名歌,小甜歌配小甜饼“天生很绝配”。蠢球球学弟和爱撩人学长的形象也跃然纸上。

《粉红色的回忆》特别甜 急匆匆做完实验就要去听你的课呜呜呜会撩人的小狼狗。

《小肥脸》是本书的top甜,从幼儿园到大学我们都在一起虽然年龄这个东西阻碍了我们但是没关系我依然可以跨过山和海捏捏你的小肥脸。(能捏捏两个孩子的脸是我毕生的梦了2333333)




在高温的夏日能窝在空调房里从头到尾细细品味两位太太的文字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西陆的文字细腻又清新兔叽的文字可爱又形象。




最后,感谢你们的文字给我们带来的感动与喜悦,感谢六月的我买下这本物超所值的《乐尽天真》

祝西陆和兔叽:
武运昌隆
万事如意
🎉







/歆歆
/2017.7.17
(这个日期也是很奇异果了~)

评论(6)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