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颗歆

杂食

(发现改不了图片只能重新再发一遍打扰浆老师啦)
@灌浆期少女
终于考完期末回家收到了期待了炒鸡久的《搭档》,有空写下这篇repo

说起来浆老师大概会觉得意外,在关注浆老师时对《搭档》并没有太大的兴趣于是便没有点开,后来的连载也没有关注,知道出本的宣传出来才尝试点开《搭档》第一章,发现是很心水的哨向文,在冷圈的第一本本子就加入了购物车。

由此带来的结果就是从人们开始休息时的夜晚十二点开始看《搭档》,直到马路上开始有环卫工人清扫公路的黎明前的四点才合上这篇令我目瞪口呆的长篇。

这么大的框架,缜密的结构和每一章精心的伏笔,都令人赞叹,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又有些庆幸在现在才读到《搭档》,在经历了这么多物是人非后,看文的心情也会有改变。一口气读完没有细细品味,只想马上写下现在的心情,互相扶持的四子兜兜转转,中间经历了许多磨难与挫折,最后还是好好的在一起了♡这也是我现在的希望吧。

前面虐的这么扎心都没有哭,可在看到结尾航航那句话却红了眼眶

“一个黑暗哨兵,他说,不需要向导,
“可是丁程鑫,
“我需要你。”


而《搭档 下》就是收录了一些相对轻松的长短篇,古风的《花好月圆》《不灭》让我拍烂小破灯,架空的一个个可爱人设甜的像吃了一罐新鲜蜂蜜,喜欢撤回告白的小逸,还有最喜欢的从小淘气变成元气弹的《少年敖子逸的烦恼》,以及最后成为医生家属有特权在解剖楼的敖子逸同学。
浆老师笔下的171与航鑫鲜活的不像样,好像触手可及,就在身边。这一个个故事带给我的心动与喜悦,是无可附加的。

可能是四个小时的阅读带来的疲倦,也可能是放假第一天的突然熬夜使脑子有点不大好使。迷迷糊糊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心里却有个执念要把这篇repo发出来,让全世界(划掉)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一个小透明只能以微薄之力大声地说
浆老师
你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





/歆歆
/2017.7.2 04:19

评论(3)

热度(12)